谷歌神秘系统适用任何硬件
2019-05-21

谷歌有两套最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一是手机的Android系统,一个是笔记本电脑的Chrome OS。但在近期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向外界透露了还有一套神秘的操作系统Fuchsia。

据《自由时报》报导,Fuchsia系统最早曝光于2016年,可能用于汽车、计算机、手表、手机甚至红绿灯等任何装置。Fuchsia是一套开源项目,没有采用与Android、Chrome OS相同的Linux核心,而是额外开发的“zircon”。

根据The Verge报导,Android、Chrome负责人Hiroshi Lockheimer于今年的谷歌I/O演讲中,向外界公开更多消息,指说Fuchsia OS会超出大众的既定框架,不会是单纯用来取代Android、Chrome OS。

从Lockheimer的叙述来看,这不是为了特定产品而生的系统,“我们正在尝试全新的操作系统,有人可能会说这是新的Android,或是Chrome OS,但Fuchsia都不是,是专注于推进操作系统的可能性,试著将任何产品都融入其中。”

“不只是手机、计算机,在物联网的世界,越来越多设备需要操作系统,存在许多发展空间,可以让不同优势与性能的操作系统发挥,Fuchsia就是其中之一,敬请期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年美日贸易战 谁是大赢家?

    下一篇: 美国流通纪念币中的人文常识(1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