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商店为顾客提供更便利服务
2019-02-21

【看中国讯】美国之音报导,在亚马逊开设第一家无人商店的一年后,零售商和初创企业正竞相在全球其他商店获得类似的技术,购物者将不再需要排队。

据报导,奇宾(Zippin)和标准认知(Standard Cognition)等几家初创公司正在向零售商推销他们的技术,这样他们就可以创建类似于亚马逊无人超市的商店。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互联网分析师马克·马哈尼说:“它们不仅是无现金。它们是无收银员。你进去,扫描你的应用程序,通过旋转门。你想拿什么就拿什么,然后走出去。”

亚马逊去年抢占先机,在美国三个城市开设了九家无人超市。购物者扫描一个应用程序,进入亚马逊无人商店,拿起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离开。摄像头和传感器会跟踪被取走的商品,从顾客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自动扣款。

标准认知公司联合创始人迈克尔·萨斯瓦尔说:“我们认为世界上已经有数以百万计的零售商。让我们帮助他们安装这样的技术。所以我们是在为商店打造技术,而不是为技术打造商店。”

摄像头和传感器将知道购物者何时拿起或放下某样东西,并通过发送折扣来吸引他们购买。但无收银员的技术也引发了新的隐私问题,以及客户数据落入坏人之手的可能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班牙冻结侨民帐户,华人抗歧视

    下一篇: 白宫:2019年美国经济可望持续强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