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抱怨退休储备不足  美国人每年浪费5339美元
2019-01-25

【看中国讯】对于许多美国工薪族来说,为退休存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许多人却找种种借口,难以存到足够的钱为退休做储备。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这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真的。但事实上,没有足够的存款可能与一些不良消费有关。根据GobbankingRate的一项新调查,美国人平均每年花在非必需品上的钱高达5339美元。

这些项目包括:餐厅和外卖餐点、咖啡、酒精、共乘服务和出租车、服装及配饰、休闲活动。

首先,食品是其中的罪魁祸首,消费者每年平均花费2167美元用于外出准备的食物上。

排在第二位的是出行,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年花费993美元。虽然这些都是带给我们乐趣或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的开支,但它们与租金、热力和电力等商品几乎不属于同一类别。如果大家都知道你花了很多钱在方便和奢侈品上,那么如果你的退休储蓄到目前为止一直在欠帐的话,是时候戒掉这个习惯了。否则,你可以想像得到,当你年纪大的时候,你会被迫放弃它们。

把钱花在让生活更快乐的事情上没有错,无论是你最喜欢餐厅的一盘牛排,还是让你度过美好一天清晨的拿铁咖啡。但是,当你的退休储蓄落后时,当你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些钱的时候,你很难证明花这些钱是合理的。

其实,相当多的美国人在退休储蓄上已经落后,其中42%的人为未来储蓄的钱不到1万美元。如果你是25岁,这并不可怕。但如果你30多岁或更老,那就不是什么好兆头。如果你养成了每年在非必需品上花费5339美元的习惯,同时让你的退休储蓄半路靠边站,那么是时候改变你的习惯了。你越早这么做,你就会感到越有价值。

想像一下,你现在花了5339美元买了前面提到的那些讨厌的东西,或者是那些不需要那么多钱的东西。如果你将这些钱投入到退休计划中,并以平均每年7%的回报率进行投资(这在你囤积股票时是可以做到的),你将在10年内积累7万4000美元,在20年内积累21万9000美元,在30年内积累50万4000美元。

当然,我们大多数人不可能从在奢侈品上花费数千美元一下子戒掉。你不需要走到那个极端来建立你的储备金。然而,如果你在退休储蓄上落后,你应该做的是削减非必需品。这可能意味著你要花掉平时的一半,剩下的留给未来的自己。一旦你学会如何最大化你的社会保障福利,将来你可以放心地退休,而不必留下难以挽回的遗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果迷躺枪 不用iPhone 存款可多30万?

    下一篇: 儒学教育  日本经济之父 独奉孔子为师 (十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