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美国的MLS房源系统
2018-12-02

【看中国讯】MLS英文全称为Multiple Listing Service,意思是房源是由多个经纪人公司提供的,也就是房源共享系统。

这种系统是20世纪30年代诞生于美国的一种房地产营销方式,广泛使用于房地产开发、销售中。MLS以会员联盟的形式,将不同房地产公司纳入体系当中,体系内的房源信息集合在一个共享资料库中。

经纪人想要加入MLS系统,必须向当地经纪人协会提交入会申请,和交纳一定的注册费用。只有获得经纪人协会审批通过之后,该经纪人才能称为MLS系统的一员,才能使用MLS系统上传和获得房源信息。所以说,MLS系统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最权威的房源信息资料库。

为什么要使用MLS房源系统?

MLS系统内的房地产经纪人不是直接把自己的房源推荐给买房者,而是推荐给其他的房产经纪人。这种方式能够在短时间内,最大化的把该房源曝光和宣传。一旦在MLS上市,全美的房产经纪人都可以看到该房源,推荐给自己的买家。

另一方面,在MLS中销售价格的资料库,已成为全美房地产交易的核心。从卖主定价、买主给价、税收估价、贷款估价、房屋保险估价,都是以这个资料库为参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经济之父 独奉孔子为师(三)

    下一篇:   巴菲特清仓沃尔玛股票  只因不看好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