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增长需求强烈 美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上升
2018-07-09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综合外电报导,知名汽车制造商今天公布2018上半年美国地区销售量,多数业绩呈现上升,这是因为经济增长以及民众对较大型车仍有强烈需求所致,压过油价上涨的负面因素。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以及福斯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均公布,直到6月底销量都有提升,然而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和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的销量则略为下降,尽管他们表示整体市场状况很稳健。

根据汽车业周刊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美国6月汽车总销量增加5.2%,达到160万辆,而今年前半年销量则上升1.9%,达到860万辆。

考量到利率上升和已经宣布而可能会抬高汽车成本的贸易关税,一些分析师对美国汽车销售前景抱持谨慎态度。

但汽车制造商表示,在稳定的就业趋势及振奋人心的减税政策中,美国车市依旧稳健。

根据汽车资讯网站(Motor Intelligence.com)所释出的资料显示,经季节调整,这些数字使美国汽车销量年率上升至1750万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后期限迫近 美释强硬信号

    下一篇: China’s US Exports Weakens Amid Trade Ten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