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狗年吉祥
2018-03-12
保德信金融及全体华人同仁和理财顾问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特大喜讯:保德信荣获2018 由“财富”志评选,全球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第一名No.1 -人寿和健康保险类。保德信拥有超过140 年历史,是美国最大上市保险公司之一,亦是全球第九大资产管理公司。我们长期致力于服务华人社区,提供全方位理财服务和产品,包括资产管理,退休规划和策略,及各种人寿保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咨询或有意加入保德信成为理 财专业人士,请来电或亲临我们在法拉盛和布鲁克林分行。

Rony A. Nehme,  CLU®, LUTCF  Managing DirectorEmpire City Financial Group82-12 151st AvenueHoward Beach, NY 11414Tel: 718-674-7575Cell: 917-579-5178Rony.Nehme@prudential.com 

Fred Huang, MBA, CLF®Principal, Flushing OfficEmpire City Financial Group36-36 Main Street, 3rd Floor Flushing, NY 11354Tel: 347-625-2770Cell: 917-302-5088Fred.Huang@prudential.com

Frank Wu Registered PrincipalEmpire City Financial Group9920 4th Avenue, Suite 204Brooklyn, NY 11209Tel: 718-688-3972Fax: 877-840-7821Frank.Wu@prudential.com

 “保德信顾问”是美国保德信保险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品牌名称。© 2018 Prudential Financial, Inc. 及其相关机构。 Prudential、Prudential 标志、Rock 标志及Bring Your Challenges标志、Rock 是保德信金融公司及其相关机构在世界各地很多管辖区注册的服务商标。依据单独的客户协定,透过 Pruco Securities, LLC (Pruco)的Prudential Financial Planning Services (PFPS)提供投资咨询服务。作为Pruco的注册业务代表及发行保险公司的业务代表,发售保险及证券产品和服务。1-800-201-6690。保德信是机会均等的雇主。所有合格申请人都将得到雇用考量,就业机会不受种族、肤色、宗教、性别、性倾向、性别认定、国籍、遗传、残疾、年龄、老兵身份或任何其他受法律保护的状态的影响。雇用机会均等是法律。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美国保德信保险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何种费用 很容易耗尽毕生的储蓄

    下一篇: 空气糟糕易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