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美房租涨势抬头
2018-01-07
【看中国讯】据地产网站Zillow在2017年底公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全美房屋租金的中位数平均为每月1435美元,比2016年上涨2.4%。升值最快的租赁市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市,中位租金比去年上涨了7.5%。

此外,加利福尼亚州的河边市(Riverside)和西雅图都的年均增长率超过5%;波特兰租金也在快速上涨,去年11月以来上涨了4.6%。

在经历了大约两年的放缓之后,租金的增长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恢复。经济学家Aaron Terrazas表示:“在过去几年中,租户的负担能力不断下降,但租金增长将开始与收入增长保持一致。从2018年开始,租金预计将继续在达拉斯和纽约等就业中心以及克利夫兰等一些较小的市场中继续增长。”

从整个房地产市场来看,在过去的一年中,房价上涨了6.7%,是自2016年11月以来最慢的升值。房价中位数为20.51万美元。

加州圣何西的房价增长方面领跑全美,房价中位数为11.3万美元。而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的房价分别上涨了14%和12%。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川普税改解析之一

    下一篇: 2018美国房价或持续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