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无年费信用卡介绍
2016-03-12


信用卡的重要性对每个居住在美国的人不言而喻,好用的信用卡使用得当,良好的信用纪录可以让人生活起来得心应手,事事顺利。然而面对眼花缭乱的信用卡种类,很多人不知道申请哪个好,其实保留无年费信用卡永远不是一件坏事,本文就介绍一下几款常见的无年费信用卡,这些卡没有年费申请了即使不用也可以放著压箱底…其中大部分卡都是各有千秋的,有的是刚来没有信用纪录就可以申请,有的则是在某类别返点特别给力。还有其他的一些无年费卡,但是有的太小众有的毫无申请价值的就不列举了。

Chase:

·       Chase Freedom。季度 5%,只要肯砸钱新来的人就能申请。

Citi:

·       Citi ThankYou Preferred for College Students。吃饭 2%,新来的学生就能申请。

·       Citi ThankYou Preferred。吃饭2%。

·       Citi Double Cash (DC)。Everything 2%。

·       Citi Hilton。

AmEx:

·       AmEx EveryDay (ED)。超市 2%,如果点数兑换成机票可以价值*1.6左右。

·       Blue Cash Everyday (BCE)。超市 3%,加油 2%。

·       Old Blue Cash (OBC)。每年超过$6500之后的消费,超市加油药店 5%。

·       AmEx Hilton。

Discover:

·       Discover It。季度 5%,新来的人就能申请。

·       Discover It Miles。Everything 1.5%,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BoA:

·       BoA Better Balance Rewards (BBR)。每季度送 $25(如果有 BoA Checking 则送 $30)。

·       BoA Cash Rewards (BoA 123)。加油 3%,超市 2%,只要肯砸钱新来的人就能申请。

·       BoA Travel Rewards。Everything 1.5%,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       Fidelity Rewards American Express (FIA)。Everything 2%。

Barclay:

·       Sallie Mae (SM)。超市 5%(每个月前 $250 的消费),加油 5%(每个月前 $250 的消费),Amazon 5% (每个月前 $750 的消费)。

Capital One:

·       QuickSilver。Everything 1.5%,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       VentureOne。Everything 1.25%,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US Bank:

·       US Bank Cash Plus。每季度自选类别 5% 和 2%。

BBVA Compass:

·       BBVA Compass NBA。每年两次所有消费 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深耕中华文化,促进企业发展

    下一篇:  美股看涨期权 20年来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