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美国10大最佳银行
2016-01-28
 
  美国财经网站GoBankingRates近日发布了新的美国年度最佳银行调查报告。网站根据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发布的数据,调查了90家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为人们盘点出今年全美范围内的10佳银行。

  其中,被评为今年最佳银行的是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该银行为储户提供十分优厚的金融投资贷款环境。此外富国银行还拥有美国最多的支行数量。

  其他9家年度最佳银行分别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美国大通银行(Chase)、花旗银行(Citibank)、中西部银行(First Midwest Bank)、第一尼加拉银行(First Niagara Bank)、大西部银行(Great Western Bank)、汇丰银行(HSBC Bank)、PNC银行,以及U.S. Bank银行。
    来源: Daily Finance 责编: Lisa

    上一篇: Facebook群聊应用Groups用户单月达到10亿人

    下一篇: 谷歌计划研发可识别物体的智能手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