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组理财首先要稳妥【14】兼职创业三要三不要
2015-12-11
    兼职创业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这对于初涉创业领域的人来说尤为重要。

    兼职创业首先要遵循下面三个要点。

    1.慎选创业行业

    要先从那些对时间的要求比较有弹性,无论白天晚上都可完成的行当入手,比如在线销售、虚拟助理、国际代理、美术设计、写作等等。

    2.全身心的投入

    不能因为是兼职创业而减少投入,不要把你的创业看成是业余爱好,如果你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利润,你就必须舍得时间和本钱,否则等待你的只有失败。

    3.尽快入行

    兼职创业的时间投入比较少,为了尽快了解将要进入的行业需要走一些捷径,比如从你的人际网络中寻找一些专业人士,听听他们的意见,平时多结交一些业内人士,建立专业内的人际网络,如果没有好的信息途径也可以去做一下咨询。

    兼职创业过程中还要避免下面三个方面的内容。

    1.不要影响正常工作

    不要在正常上班时来处理你的创业事务,这会影响到你的职业形象,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就应缓你的创业计划或者辞掉你的工作。

    2.不要盲目。创业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资金、投资行业、创业时间、创业目标等因素。不要因为看到别人投资某一行业,就盲目跟风,盲目的投资往往不会创造较高的利润,甚至导致破产。

    3.不要半途而废。当本职工作和兼职创业两副重担压得你有些喘不过气来,而且好像看不到前途的时候,不要气馁。要记住很多人都是这么过来的,大部分成功故事的背后都有这样的情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薪水族理财首先要稳妥  找一份兼职,增加自己的额外收入

    下一篇: 观念不同,人生财富不同(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