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管理局下调泰国航空安全评级
2015-12-03
  
  美国降低了对泰国航空的安全评级,原因在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现泰国没有遵守联合国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安全标准。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将泰国民航部门(DCA)评级从“一类”下调至“二类”,意味着泰国或者是缺乏必要的法律法规来监督国际航空公司使其符合国际最低标准,或者在一个或多个领域存在缺陷,这些存在缺陷的领域可能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记录或检验程序。

  降级意味着泰国的航空公司将不再被允许开通前往美国的新航线。泰国航空管理局称正准备对美国联邦航空局此前的发现作出回应。泰国航空公司表示其业务不会受到影响。

  民航专家表示,安全评级下调可能影响到在代码共享协议下作为主要运营商和美国的航空公司合作的泰国的航空公司。欧洲也有可能紧随其后下调泰国航空的安全评级。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多数人支持企业为新晋爸爸员工提供陪产假

    下一篇: 加州枪击案致美股周三大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