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富豪绝对不会犯的错误... (上)
2015-11-28

有效地管理金钱是一个关键的成功技巧。成功的人,在他们的前半生中,做出了能把金钱成为有效的资源的决策。在生活中的任何一个领域内,让自己接受来自现实中的威胁和挑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花时间掌握几个关键的理财原则,将在数年后得到回报。

1.他们从不超支;他们花费的是比他们赚的更少的钱。

生活用的钱不超过自己的工资是一个重要的资金管理技能。一些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已经把这个原则牢记在心。例如,约翰邓普顿爵士,一个成了亿万富翁的传奇投资者,用有限的手段在他长大成人期间,节省了自己收入的50%。如果50%的收入比你管理的钱要多,不要担心!你可以节省10-15%的收入以达到财务上的成功。

2.他们从不把精力集中在价格上;理解价值的重要性。

你所付出的价格是一种投资,一顿饭或一件衣服只是投资的一部分。成功人士会认识到商品的价格背后的价值。对于投资,他们会考虑未来投资前景的增长。对于个人用品,他们寻找高质量的可持续的产品。举例来说,一双精心制作的鞋子可能会花费200美元或更多,但这些鞋子通过适当维护可以穿数十年。

3.他们不把钱浪费在利息上,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钱。

开一个信用卡帐户是惊人的昂贵,但可悲的是,在一般人看来,这件事是非常的平常。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美国家庭平均信用卡债务超过15,000美元。成功人士也关注银行的费用,他们在使用ATM机和做其它交易时需要为银行支付多少钱。一旦你明白了这个系统的工作原理,这些费用通过规划可以很容易避免。做到这些只需要每个月花5-10分钟简单回顾你的财务帐目,了解你需要花费的费用。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薪水族理财首先要稳妥 【12】  提高效率的加薪要诀

    下一篇: 50种可以在美国抵税的费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