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生财7大妙方!
2015-08-07

  贫穷,在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几乎成了无能的代名词。不能说贫穷是万恶之源,但贫穷确实让很多人不快乐。因为贫穷没钱治病,因为贫穷上不起学……贫穷实在是一件不光彩的事。

  谁都想发财,希望自己贫穷的恐怕一个都没有。事实上,穷人渴望得到社会认同的愿望比富人更迫不及待。

  穷富的差距在于观念的不同。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碍你的将来,如果连你的脑袋也空空,你将永远贫穷。我们不是没有好的机会,而是没有好的观念。一个人的观念也是最难扭转的,富人和穷人想的不一样。有了健康的理财观念,才有成为富人的希望!

  藏富于民,一个国家才能昌盛繁荣。小到一个家庭,或者一个个体,财富就是一个人成功的佐证。伟大的巴比伦之所以强盛,就是因为这个城市的百姓能学习到王单财的智慧,并实践致富之道。巴比伦首富们流传至今的理财智慧中,据说有七大妙方可以治愈贫穷,想摆脱困境,成为一个富人,不妨参考参考这些古老但珍贵的经验。

  第一大妙方:每赚进十个钱币,最多花掉九个,把剩下的那个存起来。这么做的意义就在于让你有积攒储蓄金钱的意识,有了最起码的资本才有资格谈理财。

  第二大妙方:控制你的花销,把钱花在最需要的地方上,并为之制定明确详细的预算。守护好你逐渐膨胀起来的钱袋子。

  第三大妙方:让你的每个铜板都能为你效力,并辗转生息,确保你的金钱一直在增值,财富就会源源不断地流向你的口袋。

  第四大妙方:确保你的财富免遭任何损失,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工具,向内行或有经验的人征求意见,安全和获利性才是你最需要的投资。

  第五大妙方: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住宅,并使它成为获利性的投资,提高生活质量。也就是说,让你的不动产也增值,有了房子更自信!

  第六大妙方: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预先做好准备,制定规划以确保将来的收入。养老和育儿同样重要。

  第七大妙方:不断增进自己的赚钱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富有智慧、多才多艺和自尊自重的人。金钱是一方面,提高自身的修为和学识也是一方面。不要总让人叫你“暴发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购买学区房 南加最好学区在哪儿

    下一篇: 盘点中国十年后什么资产不值钱 哪些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