攫取在校第一桶金:兼职按摩理疗师拔头筹
2015-04-30
美国薪酬资讯网站PayScale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为在校大学生整理出一份有关“最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十种兼职工作”的排名。什么是最赚钱的行业啊?按摩治疗师以22美元的时薪中位数摘得榜单桂冠。

比起时薪只有9美元校园兼职工作,PayScale出炉的这份报告中所涵盖的职业范围,简直是保罗万象。PayScale不仅整理出这份榜单,还进行一些人工调整。该网站搜寻了由4,000万份薪资报告(每月新增15万份)组成的庞大的数据库之后做出了这份排名报告。PayScale的评选标准是:不要求有学士学位,工作经验少于三年,而且每周的工作时间不超过32个小时。



这份报告对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帮助,不仅告诉在校学生在哪里可以寻找到更多的工作机会,还罗列出支付较高的薪水,或是拥有灵活的时间安排的职业,比如医院勤杂工或者报税员;更为重要的是,在校大学生通过从事该网站推荐的一些兼职工作,还有可能积累到与其职业兴趣相关的经验,比如未来可能从事医学和会计专业的学生。

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按摩治疗师这份工作再适合不过了,在校大学生们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而且每到晚上和周末客户有空的时候,工作量就会增加。虽然有些客户希望其女按摩师持有证书,证明她们接受过瑞典式按摩或者指压按摩的培训,但其他客户将会根据良好的口碑付费。一般的时薪是22美元,在洛杉矶和纽约等大城市,薪水可能会更高。按摩治疗师必须有一定的创业技巧,进行自我营销,寻找客户。社交媒体技能和广泛的人脉对扩大客户群都有所帮助。

在“最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十种兼职工作”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牙科诊所的前台,时薪中位数为14.10美元。对于在社区大学上夜校的学生而言,这可能是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排名第三的工作是:保姆,时薪中位数为12.80美元。其实,不象一般人想象中的那样,做保姆辛苦又赚不到钱。做保姆,实际上是一份既赚钱、又灵活的职业。比如,来自职业网站Indeed.com的一份排名显示,在纽约,照顾4岁大男孩的保姆可以获得30到35美元的时薪,并另加其他福利。

此外,尽管有些职业的薪水并不高,比如医院勤杂工(时薪中位数10.80美元)和报税员(10.70美元),但是它们提供的经验却是非常宝贵。如果你考虑在医学职业的需求方面大笔投资,那么使自己沉浸在医院的节奏和压力当中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想法。对于准审计师或者会计师而言,税务申报可以带来宝贵的经验。

比起兼职的热门排行榜,哪些公司是在校大学生们最向往的最佳就业所在啊? 国际调研和咨询公司优兴咨询(Universum)就此发布了一份调查表明,23%的商学院学生把谷歌(Google)作为他们认为的最有吸引力的公司。谷歌因为其丰厚的津贴福利以及独特的工作环境而享誉世界,成为大多数职场新人梦寐以求的选择。


而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紧随谷歌其后,是19%的受访商学院学生眼中的另一个诱人选项。苹果(Apple)位居第三,获得了13.9%的选票。跻身前五的,还有耐克(Nike)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分别为12.9%和10.2%。



    责编: Amy

    上一篇: 让地摊生意翻10倍的经验总结

    下一篇: 猛!“8000美元来美 “穷活”15年硅谷拥4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