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年投资方向 : 专家谈10大最有钱景创投
2015-02-09
【看中国记者林菲综合报导】创业投资风险巨大,潜在报酬收益也高。加州硅谷顶级创投公司对今年10个最被看好、最有钱景的创投趋势进行预测。供看中国读者参考。

1. 虚拟实境(又译虚拟现实)因智能手机热潮的驱动,今年将成为一股蓄势待发的主流。

2. 企业软件设计大改造  智能手机常见的用手指放大、缩小、滑动或是语音命令等,仍未被企业用户界面广泛运用。现在是改变的时候了。

3. 机器学习与大数据   过去归纳式商业智能已无法满足最新商业需求,更需要大数据能预测未来。机器学习不只是一个活动,应是每个应用程序的属性。

4. 全端创投(又译:全线创业)专精于软件、硬件、设计、行销、供应链管理、销售、客户关系管理等。

5. 轻量级虚拟技术“容器”将飞速成长。

6. 数码健康  医疗产业的移动与数码化趋势将持续增长。一个发展方向是病历(诊断记录与测试结果)的移动编程化。

7. 网络安全  为保护企业数据以及提升资讯安全,到2015年底,将有20%的监管数据被进行加密,也将有15%的移动装置使用具有生物特征的辨识系统。

8. 虚拟货币:比特币  市场会出现针对比特币支付的App。IDC预测,两年内,全球支付方式将有2%是透过网路以比特币作为交易货币。

9. 云客户端计算崛起,原因是智能手机运算能力已远胜数十年前的大型计算机。还有一点需重视的是,在世界各地很多地方的连线及传输成本都比装置的费用要高

10. 群众集资 首先想到的是线上筹集资金网站Kickstarter。但安德烈森‧霍洛维茨公司认为,这种方式可能会改变,因为智能手机还开拓了募资平台之外的管道,包括社会各阶层,从家庭、学校、职场到我们居住的城市。
    责编: Lily

    上一篇: 529计划是教育储蓄的最佳方法吗?

    下一篇: 美元走强 人民币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