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如何查询信用分(Credit Score)和信用报告
2014-12-03
首先,三个信用局的分不一定一样,但是基本上差不多.

下面看中国教你如何了解、跟踪和改进其个人信用积分信用分。以下都是免费的网站,绝对free,也不是free trial。

1、http://www.creditkarma.com/
credit karma 是个完全免费的信用分查询网站,你甚至都可以每天查询自己的信用分。当然是 soft pull,不会影响你的信用分的。
credit karma 从TransUnion pull 你的信用分。

2、https://www.credit.com
每个月可以查询一下自己的信用报告,不是具体的分数,是ABCD的分档,和对应的分数范围,有信用报告。

3、https://www.quizzle.com/
每6个月可以查询一次,有信用分和对应的credit grade,详细的信用报告。

4、https://www.annualcreditreport.com/cra/index.jsp
美国法律规定每个人每年可以向以上三家信用记录公司的每一家免费索取一份您的信用记录(不包括信用分数和等级,这两项需要另外交费)。因为一年只能要一次,所以所要时要讲技巧。因为这三家公司的记录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您不用一次把三家的都要来,而是分成每四个月要一家的,这样您常常都在监督你的信用记录。比如,如果您这个月一下把三家的记录都要了,那得等到明年的三月分才能再一分免费的记录。但是如果您三月份向Equifax要一份
记录,到七月份再向Experian要一份,最后十月份再向Transunion要一份,这样一年都包括了。

看中国建议:您可以在calendar 上设置全年的credit score 提醒,定时pull 信用分,这样一年中可以从https://www.annualcreditreport.com/cra/index.jsp 拿到3分报告,从https://www.quizzle.com/ 拿到2份,从https://www.credit.com拿到12份,http://www.creditkarma.com/ 每天都可以访问。
    责编: Hai

    上一篇:

    下一篇: 在美国如何免费查询信用积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