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20年拥20套房 她是如何办到的

理财20年拥20套房 她是如何办到的

2020-12-04


一名女子从16岁开始理财,20年后,已拥有20套房产,37岁的她,如今打算购买第21套房产。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澳洲新闻集团报导,澳洲Reventon房地产投资服务公司老板克里斯托菲(Billie Christofi)是4个孩子的母亲,她分享了自己的理财投资心得。

克里斯托菲从16岁开始就进行储蓄和投资,22岁时,就购买了她的第一套房产。短短18个月后,她卖掉这套房产,赚得15万澳元,随后用这笔资金购买了两处房产,然后利用投资的增长进行借贷,并购买更多房产。现在,37岁的克里斯托菲拥有的20处房产,其中4套房产为她个人拥有,另外16套为她与丈夫共同拥有。目前她正打算用她的退休金来购买第21套房产。

克里斯托菲不仅自己理财成功,作为Reventon公司老板的她还帮助3000名客户获得了收益。她对房地产投资者的建议是,先盘算一下自己手中的现金和积蓄,看看自己能买到一个什么样的房产作为进入市场的起点,然后有了本钱之后,再进行下一步投资。

她认为有时候冒风险是值得的,但前提是不要把自己搞得负债累累。她不赞成盲目投资,而是建议人们在购买任何 “想要的东西”之前,先等24小时,然后再做决定。她表示,重要的是要控制好储蓄和支出,尽可能减少开支,并注意自己的消费方式,特别是避免冲动性购买。

她还建议女性朋友,不要将所有的财务决策权都留给男性,自己掌管自己的钱财很重要。

她认为,女性应该发挥积极作用来了解资金,并在做出明智投资决策时获得支持。 “(女性)应该学习自己做研究,并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以及自己的承受能力在哪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