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产开发商信心指数创新高

美地产开发商信心指数创新高

2020-10-07

随著全美对房屋需求量的大幅增长,地产开发商信心指数也出现提升。9月,开发商对单家庭房建造的信心指数增加5点,达到83,是35年以来的最高值。而上一次的最高值就出现在一个月以前的8月。这个指数在2019年9月以来,从68不断走高。

地产开发商信心指数由三部分组成。其中,当前销售状况为88,增长4点;未来半年销售预期为84,增长8点;未来买家流量为73,增长9点。

全美地产开发商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亚兹指出,导致开发商信心指数增高的主要原因是低利率的经济条件外加买家不断向郊区搬迁的趋势正在增长。

尽管全美对房屋的需求非常强,开发商信心指数也在增长,但是受到原材料,特别是木材价格飙升和劳动力资源短缺的影响,再加上疫情仍然在西部地区较为严重,开发商距离全面恢复产能还有距离。

木材价格上涨的影响尤为显著。从4月中开始已经跳涨了1.7倍,这也把单家庭房的价格推高了1.6万美元。 此外,西部地区持续不断的山火也给一些木材公司的运营带来不小的影响。

从地区上看,西北部地产开发商信心指数为76,增长幅度为11点;中心部为72,增长9点;南部为79,增长8点;西部85,增长7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