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效应冲击纽约商业地产

疫情后效应冲击纽约商业地产

2020-10-07

尽管纽约市感染率连续一个月以来维持在1%的水平线上,但是疫情带来的后效应开始显现,这给纽约的商业地产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

一项调查显示,到8月中旬,返回曼哈顿办公室上班的员工总数只有8%。其中,地产业复工的比率最高,有53%的员工回到办公室上班。

克利尔集团三州地区总裁麦克·科文表示,目前经济和人们对自身健康的感受出现相悖的状况,除非人们对健康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否则人们不会到办公室,这也自然不会对经济好转有任何帮助。

在租房市场上,70%的公司将自己办公区转租,表明远程工作已经逐渐稳定,并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公司办公的主要方式。办公室的需求也将随之下降。

办公室租金的价格从年初开始创下历史新高,不过随著疫情的蔓延,租金价格开始下降。8月,每平方英尺的租金价格为78.01美元,下降2.03美元。

根据克利尔公司的统计,去年办公室房租签约面积为350万平方英尺,而刚过去的8月,曼哈顿办公室出租面积下降了64%。目前,很多公司普遍寻求短期续约,大多数公司由于不确定对办公室的需求而不愿签署长期合约。

业界人士指出,在疫情没有根本性改变之前,这种状况将长期存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