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杂物巧卖房

清理杂物巧卖房

2020-08-10

卖房是一个大的工程,涉及到许多细节。无论是选择房屋经纪还是律师,再到过户,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期间也要花费大量的精力。

如何更好的卖房?同样也取决于很多因素。有很多是房主无法左右的,不过也有一些是房主可以做到的。业界人士介绍说,清理杂物是房主卖房前的第一步。

如果杂物很多,不仅看起来影响了房屋的美观度,也会让房屋在上市的照片上显得没有足够大的空间。而即使买家来看房,也会觉得将要购买的房间可能感觉上没有上市说明上那么大。

那么怎么做呢?具体来说,可以把搅拌机、微波炉这类体积较大的家电收起来,不要摆在台面上,这会让厨房显得更加宽敞。再把挂在过道里的外套、挎包都收掉,以打造良好的空间感。

买家看房的时候,都在想像自己住在里面的蓝图,如果墙上、冰箱上贴有很多屋主的照片,将影响买家的感受。因此,经纪人迪基介绍说,要尽可能清理房主的个人物品,包括:卧室里面的个人物品也要撤掉,甚至牙刷、化妆品等物件。

通常来说,卧室的数量影响著房屋的售价。有的人把空余的卧室布置成书房使用,如果要卖房子,最好把书房改回卧室之后,再展示房子。在展示房子的时候,专家建议,最好把单人床换成双人床,这样会让人觉得房间更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