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压顶房子难留住?专家建议试试10个策略

疫情压顶房子难留住?专家建议试试10个策略

2020-06-11

瘟疫盛行,导致一些人失业,财务也陷入困境,甚至有人因负担不起房屋贷款而不得不希望尽快出售房屋。有什么办法逆转这个无奈的决定?专家提出至少10项建议,或许能够帮您留住房子。

据福克斯商业报导,加州房地产专家罗恩·永利(Ron Wynn)建议,通过自律的消费方式和良好的计划,轻松克服财务困境,比如:每月节省300~400美元的额外费用,足以让许多人在艰难时期保留住房屋。

以下是其中的10种方法可能帮助您留住自己的房子:

1.减少信用卡使用。除非您绝对需要购买食物、住房和基本需求的东西,否则请停止使用信用卡,仅支付现金。

2.批量购买。在Smart&Final,Sam’s Club或Costco等地方批量购买食品,您可以在不花高价的情况下,获得品牌商品的超值优惠。

3.购买最优惠的汽车保险服务。另外,货比三家,以获取有关健康保险和火灾保险的最佳优惠。

4.将家庭服务从每周减少到每月两次,或者自己动手做事,而不是租人割草、打扫卫生、洗车和遛狗等。

5.规划好外出计划:一次执行所有任务,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从而减少汽油消耗。尽可能购买最优惠的汽油。

6.在假期休假时,建议与大家庭一起使用“秘密圣诞老人”方法来整理礼物清单。也就是,在圣诞期间,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换礼物。

7.整合您的电话、互联网和电视服务,或者完全放弃座机。

8.离开房间时,关掉电灯,以减少电费。

9.通过获得房屋抵押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来整合高息债务,并还清高息信用卡债务。

10.考虑房屋净值信贷额度(Home Equity Line Of Credit),并仅按您使用的金额支付利息。

最后仔细权衡一下,如果您别无选择,只能卖出房屋的话,请尝试遵循房地产买卖周期。没有什么比被迫在低迷的市场上卖出房子,更令人失望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