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中介费法将受益房客

免中介费法将受益房客

2020-03-02

纽约州务厅施行的《免房屋中介费法》,在纽约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引起不小的震动。纽约的房租立即上涨了6.1%,而布鲁克林的上涨幅度更是达到6.4%。调查的房屋中,有10.6%的房屋将租金提升了超过10%,而有将近2%房屋的房租增幅超过15%。

业界普遍认为,新法案造成的房租上涨将会是长期的。不过,一项新近的研究显示,这项法令的颁布,从长期来看,很可能会帮助租客节省开销。

首先,纽约州的法律规定了房租涨幅的上限。另外,房租的上涨幅度仍然比中介费要低,比如:在炮台公园,房屋中介费均价在1万美元,而每年这个地区租金的增长幅度为2600美元。相比之下,对租客来说,仍然节省了约7000美元的费用。在布鲁克林的中林(Midwood),中介费将近4000美元,而增长的房租每年约2000美元,租客可以节省2000美元的开销。

很多纽约人在租房的时候会通过房屋中介,在纽约这个房屋出租市场异常火爆的地方,能够找到价格合适的房屋,中介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房客宁愿支付给中介年租金15%的费用,来找到合适的房源,因此,新法律的颁布,影响最大的将是房屋中介。目前,纽约州地产经纪人协会已经向纽约州高等法院提出上诉。

有研究指出,新法施行后,房东的损失相对较小,因为他们可以通过提高房租来平衡增加的开销,而另一方面,则可以通过提供一些长期的出租服务来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