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再降 促投资者入市

房贷利率再降 促投资者入市

2020-01-26

新年的第一周,全美30年期固定贷款利率降至3.69%,达到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业界预计,这个数字预示著新年后,房市中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通常,全美各地购房者在1月看房的数量非常少,不过今年的情形大为不同。各地房市在1月初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看房者。人们希望赶在房市竞争激烈之前,能以较低的价位购入房屋。

从房立美发布的数字来看,购房者信心指数在去年12月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而大多数美国民众也认为,房贷利率在未来将不会走高,加上对就业的信心增加,致使购房信心指数维持在高位。

房立美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邓肯指出,购房者信心指数在去年维持在历史新高上,显示出消费者认为目前是购房的最好时机。这个数字与房立美对2020年美国房市的预期是一致的。

房价的表现也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需求的增长。在去年11月,全美房价年度增幅达3.7%,是去年2月以来最高的年度增幅。业界认为,房价涨幅的下降已经在去年夏天结束。随著贷款利率的降低,未来房价将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