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房屋交易好处多

冬季房屋交易好处多

2019-12-25

冬季是地产市场的淡季,人们一般都会等到来年春天才外出看房,因此冬季看房者的数量不多,地产交易量也是全年最少的,但是,冬季进行房屋交易,无论是对买家还是卖家,都有一些额外的好处。

对于买家来说,是寻找理想家园的最佳时机。有些卖家不急于卖房,为了卖个高价,可能专门挑选房源稀少的冬季卖房,可能会有所收获。

对于卖家来说,此时市面上房源稀少,受市场供需影响,再普通的房子,都有可能卖个好价钱。

在房屋交易的淡季中,买家之间对同一房源的竞价会减少。对于买家来说,可避免头脑冲动下高价买房。 也就是说,此时冒著严寒天气买房,极有可能买到梦想家园。

对于卖家来说,冬季卖房可能吸引不到太多买家竞争,也就是说,可能卖不了高价,但如房子的地理条件优越,需求高,如碰到急需买房的人,房子仍可能卖出好价钱。

从心理层面来说,卖家此时卖房,多半是出于搬家或其他生活变故等原因急于卖房,此时可利用卖家迫切卖房心理,很有可能以更优惠价格和条件拿下房子。

对于卖家来说,此时市面上房源稀少,买家选择少,买房可能会更迫切,此时房子即使再平常不过,在买家眼里也是弥足珍贵。冬季看房、买房的人,多半是真的想买房。不急于买房的人,多半不会冒著风雪到处看根本不打算买的房子。

从收入角度看,对于卖家来说,买家年底可能会有一大笔奖金或退税等意外收入,愉悦心情下,开价可能更大方。

对于买家来说,年底可能有节日奖金或退税等意外收入,此时买房可多付些首付。

总体来说,冬季买卖房屋,但对于双方来说,很有可能是一年中最佳交易的时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