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总部虽未果 长岛城楼市反攀升

亚马逊总部虽未果 长岛城楼市反攀升

2019-11-27


【看中国讯】虽然今年年初亚马逊放弃了在长岛市兴建第二总部的计划,但是长岛市的地产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相反,随著更多办公大楼的兴建和相对低廉的租金,长岛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用房的租户。

今年前9个月,长岛市商用房的出租面积较前一年相比增长了9%。民居房方面,公寓楼房屋开价的中间价位比去年同期增长7.5%,销售价的中间价则增长了7.7%。房租的增长也达到5.5%。

总体上看,前三个季度,商用楼盘的办公室出租面积达到120万平方英尺,远超出2018年同期的33.2万平方英尺。与此同时,商用楼盘的空置率则从年初的18.4%降至14.7%。

不过,租金的下降是造成空置率下降的一个主要诱因。据统计,商用楼盘租金已经连续三个月下降。第三季度下降7.5%,降至每平方英尺49.65美元。对此,业界人士称,市场上商用楼盘的供应高于需求。

年初,亚马逊计划的改变,并没有引起地产投资人的大规模离开。相反,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来到长岛市看房,有的地产经纪甚至通过手机就完成了销售。与曼哈顿公寓楼销售下降的状况相比,长岛市康斗的销售却呈现增长的局面,不少曼哈顿的居民来到长岛市购买面积更大的公寓。

业界人士认为,长岛市的地产前景与亚马逊的到来与否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本地的居民与商户是支撑长岛市房市的主要力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