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门廊的转型

冬季门廊的转型

2019-11-19


除了曼哈顿之外,纽约其他的四个辖区都遍布著各种单家庭房和多家庭房。这些民居房一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房屋结构——门廊。随著冬季的到来,很多家庭的门廊内使用的桌椅都会被移走,人们在冬季里,将很少有机会坐在门廊里享受户外的新鲜空气。

对于珍惜户外空间的家庭来说,如何更好地利用门廊,是一个很费脑筋的事情。如果能够将门廊重新进行改造,将无疑会增加冬季对门廊的使用效率。这样的改装,可以让家人全年都有更多的使用空间。如果选用高透明度的玻璃材质,还是能感受大自然的四时变化。而且,若是有朝一日您决定出售房屋时,也有间美观实用的全季节门廊,让房子更具吸引力。

如果进行这样的改造,就意味著在房屋内创造一个新的空间。这种改造将涉及外墙、暖气和照明系统,工程量较大,而且具有一定难度,因此需要直接找承包商合作。

在与承包商讨论改装计划的时候,由于每个屋主的需求不同,装修费用也各不相同。改建费用可能会在2万5000美元到7万5000美元之间,工程进行时,屋主会需要建筑许可证(承包商通常可协助申请),整个工期约历时四到六周不等。

进行改造工程时,也需考虑到新空间的冷、暖气设备,改建商协会主席埃利斯建议,可安装独立的暖通空调(HVAC)。

另外,新的空间中也需要足够的插座。电工人员来施工时,你也可以请他确认变电箱的状况,趁机检查并更换一些过于老旧的部分。插座的安装位置也需要注意,尽量要能符合之后的活动区域。

为使房间保持温暖,除了装设暖气系统外,也可以考虑设置节能窗户。节能窗户在冬季能减少40%的热能散失,也能减少噪音。

节能窗户可选择双层绝缘玻璃,许多产品在两块玻璃中间,会添加“氩气”。氩气是一种自然界中无色无味的无毒气体,加了氩气的绝缘玻璃可避免结霜、结露的问题,防止湿气损坏家具。

为了保证更多的阳光射入,装修门廊时,可以考虑选择大块玻璃窗。有金属镀层的玻璃材质通常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镀层不会影响玻璃的透明度,并可过滤阳光中的有害光线,减少家具、家饰被太阳晒伤、褪色的问题。

在思考空间设计时,除了控制预算,还需考量设计风格是否能和其他空间融合。通常可以考虑从网络或杂志上获取灵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