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太阳能十州房屋将升值

配置太阳能十州房屋将升值

2019-10-24

随著太阳能技术的不断升级,家庭中使用太阳能已经越来越普及。它不但有利于环境保护,而且能在很大程度上,节省家庭的能源开销。全美各地也逐渐退出普及家庭太阳能的政策和法规。

预计到2020年,加州将成为美国首个要求新建房屋配置太阳能面板的地区。虽然法律的制定和施行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很多开发商已经意识到,这个趋势将是不可避免的。根据他们的计算,以30年期的长时段来看,新的太阳能技术将为家庭节省1.9万美元的能源开销。

也有意见认为,这样的强制措施将人为的推高房价会增加购房者的负担。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一个普通家庭更新厨房或地下室的目的是为了让房屋卖个更好的价钱。而对于安装太阳能设备,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回报,普通家庭将会考虑安装。

根据地产网站Zillow的研究,太阳能面板的安装,一方面能降低能源开销,同时也能让房价比没有太阳能面板的房屋高4.1%,以中等价位的房屋计算,这个数字会达到9274美元。

前一段时间出现的加州野火、今年夏季席卷欧洲的热浪,以及种种极端天气,让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包括购房者意识到家庭中能源的使用方式对于未来人类生活质量有重要的影响。Zillow的资深经济学家萨拉·米奇塔莲表示,目前有80%的消费者在购房时,会考虑节能型房屋,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节省能源的开销,特别是对于能源消耗较多的家庭,他们宁愿在购房时,在太阳能方面投入多一些。

Zillow比较了是否配置太阳能面板的房屋售价,发现在全美有10个州,配置太阳能的房屋售价明显较高。这10个州是:

1.新泽西 售价高9.9% (3.3万美元)

2. 宾州 售价高4.9% (8589美元)

3. 北卡 售价高4.8%  (8965美元)

4. 路易斯安那 售价高 4.9% (7037美元)

5. 华盛顿 售价高 4.1% (1.6万美元)

6. 佛罗里达 售价高4% (1.1万美元)

7. 夏威夷 售价高4% (2.45万美元)

8. 马里兰 售价高3.8% (1.1万美元)

9. 纽约 售价高3.6% (1.1万美元)

10. 南卡 售价高 3.5% (5866美元)

需要说明的是,安装太阳能虽然能够节省费用,但是它与任何家庭的装修产品一样,也有自己的寿命。通常在20年左右,太阳能面板的工作效率将会有所下降。联邦政府对可更新能源的使用也表示欢迎,并有可能在2022年为安装太阳能的家庭提供退税的优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