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室内装璜流行色

2019秋季室内装璜流行色

2019-10-12

经过了炎热的初秋,天气开始真正的转凉。不少家庭开始著手做换季的准备,其中一个部分就是对家庭装饰的调整,希望通过家庭装饰的变化,营造出一个温暖的氛围,从而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冷。

今年秋季的流行色有哪些呢?


1. 格子花呢
提到格子花呢,人们很容易联想到祖母的老房子,或者是外观笨重的乡村建筑。不过今年秋天,格子花呢在城市却是一个流行色,尤其是格子花呢上面两种并置的颜色和方格,很容易跟人带来干净、利索的感觉。
在起居室放置格子花呢的地毯,效果尤为明显。塔吉特(Target)出售包括地毯和座椅在内的配套家具,价格在299美元,是不错的选择。


2. 天鹅绒
在寒冷的冬天,用柔顺、厚实的绒毯把自己包裹起来是最为惬意的事情。天鹅绒就是这样一个永不过时的材料。布鲁克林的室内装璜设计师亚当·莫施伯格称,自己最喜欢将多种色彩的天鹅绒质料的桌椅放在卧室中,如果再配上光亮金属的桌椅腿,感觉会非常豪华和优雅。


3. 杏色
杏色是新一代浪漫色调的代言人。在秋季,将家庭中,尤其是把起居室的墙面改成杏色,或者使用杏色的桌布,不仅会让我们的身心变得宁静,同时会营造出温暖的家庭氛围。专家称,使用杏色作为家庭某一房间装饰性的主色调,还会给人们带来一种积极和乐观的潜在影响力。


4. 图案化的壁纸
通常,墙面上的壁纸图案相对较细小,又以植物或花格为多。今年秋季,壁纸的流行趋势则是使用整体的图案画和活泼的图文样式做背景。这个流行的趋势正在挑战传统的室内装璜规则,不过,人们更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尤其是让家中在寒冷的冬季更显得充满生气。这种类型的壁纸售价通常在每卷200~250美元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