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减少美房投资

中国买家减少美房投资

2019-07-07
【看中国讯】受到美中贸易战升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地产投资者远离了美国地产市场,而这个潮流从2017年就已经初现端倪。2017~2018年间,中国买家对美国地产的投资减少了4%。

中国买家大举进入美国市场始于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初期。以大城市大量高端地产被中国富豪购入为先导,随之而起的是中产阶层对学区房的投资。在短短几年间,大部分中国投资者完成了在美的资金配置。

随著贸易战的不断升级,尤其是中国政府加强了对资本流动的管制力度,普通中国人很难找到将资本移出中国的通道。中国的货币外流数量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下降了83%,这也促成了中国投资者对美房投资的数量。

进入2019年,第一个季度,中国买家对美房投资的咨询数量更是有了明显降低,幅度相较与去年高达27.5%,更多的中国买家把目光转向英国、日本,以及澳大利亚等地。

造成中国投资者对美房兴趣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是中国政府提高了对本国居民赴美旅行和从事商务活动的安全警告,这在极大程度上削弱了中国投资者的信心。

业界人士称,由于美房对于中国买家的吸引力仍然巨大,如果美中贸易战在未来将成为一种常态,那么未来还将会有大量中国投资者进入美国地产市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