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住房流行色——合居房

都市住房流行色——合居房

2019-06-21

由于北美城市的房价居高不下,年轻人购房成为一个难点。于是,一种新的住房趋势——合居房正成为不少青年一代的选择。

合居住宅像是高级宿舍公寓,特点是租户密集度大,许多合居公寓面积非常小,有些只有几百平方尺,租户共用浴室和厨房。还有些合居楼规模较大,可住几百人。无论规模大小,合居公司共同目的是,希望通过高出租密度,为原本可能在高端社区租不起房的人提供住房。

过去几年来,北美有十几家专门做合居业务的公司成立,共筹集数亿元,专门在大城市收购、升级和出租住宅楼。

不过,合居生活模虽然吸引年轻人,但要说服投资者也并非易事。纽约Ollie合居管理公司主管们接触了400家大楼业主后,才有1家终于同意让他们将传统公寓楼改建成合居公寓楼。

随著大量投资资本涌入,许多合居管理公司开始拓展千禧代以外的消费群体。今年年初,纽约Common合居管理公司宣布,与纽约最大开发商之一合作,成立一家名叫Kin的合资项目,针对年轻家庭需求打造合居生活空间。

针对年轻家庭的合居公寓楼,除自住空间外,还有大量宽敞适合家庭和小孩的公共活动空间,如:游戏室、公共婴儿车停放区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