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租房市场迅速升温

美租房市场迅速升温

2019-06-10
【看中国讯】全美二手房房价仍然保持上升的态势给了租房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全美房租中间价位达到每月1530美元,比去年增长了3.1%。这个价位是自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值。

经济学家表示,种种迹象表明,未来一段时间,房租增长的幅度将会更大,而越来越多的房东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而选择将房屋出租,而不是上市出售。

从全美范围来看,50个全国最大的都会区当中,有36个都会区的房租出现大幅上升的势头。其中,德州奥斯汀的涨幅最大,紧随其后的是凤凰城和加州的圣荷西。

但也有一些都会区,租户获得了较多的利益,房租有下降的趋势。佛罗里达的奥兰多下降幅度最大,亚特兰大和波士顿次之。

奥兰多的房租明显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房价较低,千禧代不断涌入,在当地购房,带动了房屋市场的交易。这在很大程度上弱化了房屋租赁市场的活力。

在整个房租市场中,高端市场供应量极为充裕,特别是在过去五年中,由于高档多家庭房的开工数量大增,导致房租有降温趋势。

而在低端市场,受到建筑成本增加的影响,开发商减少了开工数量,因此,供给远远不足,这也是在低端市场房租上升的一个主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