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的四个关键

卖房的四个关键

2019-05-23

卖房子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除了交易手续、资金转让等具体的事情显得繁琐之外,在屋主搬出房间时,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这样才能让整个交易更加流畅。以下是卖房过程中的4个需要注意的细节。

1、清除房间异味

我们都习惯了自己家中的气味,因而不会感觉有怪味。但是当买家进入你的家时,你要确保房子能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因此,在接待看房者的时候,首先给房子通风,并将带有宠物气味的物品拿走。如果房子有任何霉菌,可用白醋喷洒去除霉菌,然后用热水和苏打水擦洗,并让其干燥。这样做可减少霉味。

2、清除废物

如果房子里有很多存储空间,那么很容易囤积大量未使用的的废物。所以最好提前清除它们,以展示你的房子有充足的储物空间。这样搬家时,搬运的东西也会减少,同时还会给买主留下整洁的好印象。

3、收起个人照片

买家在看房的时候,一般都会设想自己在房间中生活的场景,如果他们看到很多房主的照片,会很自然地产生一种距离感,不利于交易的达成。所以卖房期间,应该把照片都收拾起来,尽可能摆放一些适合的装饰品,烘托方间的自然氛围,这样会更吸引买家的注意力。

4、消灭虫害

不论装饰是否现代、豪华,整洁永远是最重要的一条。如果房间中到处可以看到蚂蚁或蟑螂等虫子的踪迹,绝不可能给买家留下好的印象。清除任何有虫子的痕迹,让房间的任何角落都清洁干净,是吸引下一位买家的关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