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地产投资回报最高的十个州

全美地产投资回报最高的十个州

2019-05-20

尽管投资地产不如投资股票市场那么简单,但一些投资者还是倾向于进行地产投资,因为地产带来的回报是更长远而且更加稳定的。

由于美国的市场非常发达,因此地产投资的方式也十分多样,比如:投资房屋实体,既可长期持有,也可短期翻修后抛出。此外,还可以购入地产投资基金或地产投资集团。后面两种,就是类似于购买股票式的投资,不需要对房屋本身进行装修。

一项对全美一年来各州房价中位数的增长幅度进行的统计显示,有十个州的房价和消费者购买力之间的比例关系保持平衡,它说明这些地区的房屋价值的增长超过了价格的增长,预示这些地区的房产在未来有很好的增值空间。这是个州分别是:

1. 印第安纳

印第安纳是全美房屋均价最低的一个州,但是,当地房产价值的增值空间却很大。另外,印第安纳的生活成本比较低,一直排在美国的前列。它意味著资金的回报率将会很高。

2. 密西西比

密西西比的优势是它拥有全美生活成本最低的头衔,这意味著每一元钱能够在这里购买更多的东西。密西西比三大房地产市场杰克逊、海湾堡,以及哈蒂斯堡房屋中间价的总和约为19.2万美元,这个数字还低于全美平均的房屋中间价27.5万美元。

3. 爱达荷

爱达荷是中西部农业重地,房屋价值增长速度在全美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博斯(Boise), 房屋价值年增幅达到13.5%,而柯尔达林(Coeur d'Alen)的房屋价值增幅更是达到15.6%。 该州房租也有明显的增长。同样在博斯,房租的均价在2016年9月为每月1150美元,而到两年后,这个数字达到了1400美元。

4. 阿拉巴马

从生活成本上看,阿拉巴马也是全美最低的地区之一。这里每100美元可以买到相当于115美元的东西。此外,由于该州南部濒临墨西哥湾,部分地区成为新兴的度假胜地。

5. 密苏里

密苏里州的生活成本为全美第四低,这让美元购买力在当地有著充分的提升。当地的主要地产市场圣路易斯、堪萨斯城,以及斯普林菲尔德房屋中间价位总和约为20.3万美元,房屋价值的增幅为8.1%。

6. 田纳西

田纳西州三个主要地区纳什维尔、孟菲斯及诺克斯维尔的房屋中间价均值为25.1万美元。房屋价值年增幅为9.1%,在全美名列前茅。田纳西的生活成本也相对低廉。此外,随著亚马逊决定在该州兴建第二总部,将带动该州房地产市场的升值。

7. 阿肯色

与其他南部各州相似,阿肯色州的经济增长态势有目共睹。该州仅有300多万人,但在过去3年中,经济增长幅度达到8.3%。

8. 俄亥俄

俄亥俄州的地产市场重点集中在辛辛那提、哥伦布,以及克利夫兰三个城市。俄亥俄的物价相对较低,生活成本也低于全美平均水平。但是,三个地区的房屋价值增幅却很大。

9. 密歇根

密歇根州的经济在2008~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遭受重创,加上汽车工业的没落,密歇根州的经济复兴之路显得非常艰难。不过随著当地经济多元化的出现,除了传统的制造业之外,健保、零售、社会服务,以及教育服务等行业兴起,让密歇根开始走上覆兴之路。该州主要的地产市场集中在大激流城。

10.乔治亚

乔治亚州的商业发展排名位列全美第7。该州税率较低、劳工受教育程度较高。这些因素促进了该州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房地产的勃兴。该州房屋价值年增幅达到8.8%。另外,租房市场也很火爆。在亚特兰大,房租均值在2015年9月为1150美元。这个数字在三年以后,达到1725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