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全美新房销售创11个月新高

二月全美新房销售创11个月新高

2019-04-08

受到低房贷利率的推动,2月,全美新建单家庭房的销量创下过去11个月以来的最高点,美国地产市场开始出现回暖的征兆。

根据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新房销量经过季节调整后在2月达到66.7万套,上升4.9%,是2018年3月以来的最高值。1月新房销量经季节调整后的休止数字为63.6万套,高于60.7万套的报告数值。

此前,路透社曾对经济学家的预计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学家认为,新房销量将占全美房屋销售份额的11%,在2月会增加1.3%,达到62万套的销售速度。

受到开工许可的影响,新房销量每个月会有较大起伏。与去年同期相比,新房销量上升了0.6%。通常认为,利率的变化对新房销量有更快的影响。

房利美的数据显示,目前30年期固定利率降至过去1年以来的最低点,约为4.06%。这个数字自从美联储3月分宣布今年暂停升息后,一直持续下降。受到低利率的影响,加上房价增幅减缓,以及工资水平的提高,美国普通民众对房屋的负担能力增强。

但是,国际市场木材价格的提升,加上土地和劳工的短缺,都增加了开发商的建筑成本。开发商新建房屋的投入在2018年下降了0.3%,是2010年以来最大的跌幅。

从地区分布来看,2月美国南方的新房销售增长1.8%,是2007年以来该地区最高的增幅,也是全美房屋交易金额最大的地区。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的销量分别激增了26.9%和28.3%。而西部的房屋销量则没有出现变化。

目前,新房中间价为31.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