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续五年成房价最实惠国家

美国连续五年成房价最实惠国家

2019-03-10

【看中国讯】《2019年全球住房可负担性调查报告》最近出炉。该报告调查了全球309个城市,尤其是91个人口超过100万的主要住房市场,对中等收入家庭的住房负担能力进行了评估。

评估显示,纽约的房价中位数是43.5万美元,家庭收入中位数是7.85万美元,那么它的房价收入比就是5.5。即纽约的房价中位数,是普通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5.5倍。

换句话说,差不多纽约普通家庭在没有存款的情况下,不吃、不喝、不纳税,需要5年半的时间,才能在纽约买得起一栋房。

据该报告综合数据还显示,美国已经连续5年成为房价最实惠的国家,买房收入比平均仅需4年。中国香港买房需要20年,加拿大温哥华需要12年。

不过,由于美国各州差距较大,美国加州有4座城市入选“全球买房负担最重”十大城市。旧金山、湾区、洛杉矶等华人聚居区纷纷上榜。在这些城市里生活,一个家庭在不吃、不喝、不纳税的情况下,需要近10年才能买得起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