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选房的几个注意事项

在美国选房的几个注意事项

2019-03-07

【看中国讯】美国选房需要考量多方因素,才能买到满意的房产, 比如:学区、生活设施、得房率、光照情况等等。那么,有哪些是在选房的时候必须注意的具体事项呢?

首先,是交通情况。房产作为不动产,其主要缺点就在于不可移动性,因此便利的交通是选择好房的重要因素。我们在挑选美国房产的时候,往往需要关注周边的公共交通情况,毕竟一个出行便利的房子,即使租赁出去,也对租客拥有巨大的吸引力。

因此,房子周边的公交车站和地铁站是否丰富、公路网络是否发达,以及通行到主要就业中心,或者地标建筑的时间都是十分重要的考量因素。

其次,是生活便利程度。在美国很多大型城市圈中,分布著一个个卫星城市,每座城市都是由一个个社区聚集地和购物中心组成。所以,在美国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就是去附近的购物中心“血拼”,这个时候,购物中心的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甚至能够影响房子的投资价值。

如果社区附近的购物中心业态丰富、商品种类齐全、娱乐设施完善,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自然人气旺盛,也能吸引人们居住在附近。所以,考察一下周边购物中心人气是在美国购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

再次是学区。如果把好学校和房子联系在一起,房子的价值同样会得到提升。国内外家长对于子女教育都十分重视,在美国开学季来临以前,也有很多家庭为了能够让子女接受更好的教育,大费周章搬去更好的学区房。所以在选房时,一个好的学区房更加保值,也时常能够收获客观的收益。

接下来,安全性也是必须考量的因素。美国地方政府的财政资金主要来源于上级政府的拨款和地方缴纳的税收,其中房产税占了很大一部分,所以一定程度上,地方政府的资金宽裕程度和当地居民房产税的缴纳密不可分。在房产税缴纳比较多的地区,地方政府资金宽裕,治安维护上就能够做的更加充分,体现到实际情况里,就是社区巡逻队批次多,或者警力更加充沛,久而久之,当地的治安情况也会更好。

因此,在挑选房源时,我们既要观察周边是否有涂鸦、酒鬼、流浪汉等治安不好的迹象,也要了解当地的犯罪情况和社区的治安建设情况。

最后,周边环境是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房子作为人们的主要居所,是身体的归属、心灵的港湾,隐私性十分重要。时常听到外界的喧闹声时,会让人觉得自己的隐私受到了侵犯,住的也不顺心。所以,看房时,要注意社区是否靠近主要交通要道,周边的环境是否安静,以及房屋的隔音效果如何。即使并非自己居住,确保能够让住户住的舒适,回到家就不必在受到外界纷纷扰扰的影响,对于房屋的价值也是大有益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