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童年故居再次出售

川普童年故居再次出售

2019-02-24
【看中国讯】总统川普位于纽约皇后区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的童年故居,最近又再次挂牌出售,开价290万美元,比上一次2017年的交易价高了80万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位于牙买加庄园威尔汉姆坊(Wareham Place)85-15号的川普故居,将以招标的方式出售,有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最佳的和最后的报价;该交易不接受带附带条件的融资。

该住宅2500平方尺,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由川普的父亲——地产开发商Fred Trump所建。川普出生证上登记的就是这个地址,他在四岁时,搬到了一个更大的家。

该住宅曾在2017年以21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川普出生故居有限公司”(Trump Birth House LLC),而再上一手的买家,是房地产投资商Michael Davis,他2016年以130万美元买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