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宅市场降温 商业地产走强

纽约豪宅市场降温 商业地产走强

2019-02-14

【看中国讯】地产经纪亨克尔斯在一份关于纽约500万美元或以上豪宅的销售报告中指出,2018年的豪华公寓销售比上一年衰退了22%,包括康斗(Condo)和合作公寓(Co-op)的销售。

他表示,2018年500万美元或以上的康斗公寓销售下滑了28%。这是连续第二年下滑。之前的五年都是稳步增长的。

报告还发现,去年合作公寓的销售额与2017年数据相比略微上升3.8%,但仍远低于2015年的销售高峰。房产经纪人认为,合作公寓(Co-op)销售的些微反弹是由于卖家愿意降低价格促成交易。

业界人士认为,康斗公寓开发商愿意接受议价,对买家是个好消息。去年标售3000万以下的豪华公寓成交折扣率平均是9%至10%,而标售5000万或以上的顶级豪宅折扣率则高达23%。

因此,专家建议,2019年纽约的房地产投资者应将目光转向曼哈顿以外的地区,聚焦那些过去不受关注的非核心市场。

曼哈顿的高端住宅市场持续放缓,其中豪华物业的平均挂牌天数为728天,折扣率高达6%。相比之下,由于电商巨头亚马逊将长岛市选为新总部的所在地之一,纽约皇后区和北布鲁克林的社区有望在未来几年迎来显著增长。

地产专家托斯特文说:“投资者应关注世界一线城市的次级市场,以及能为当地市场提供驱动力的特定因素。”他补充道:“纽约长岛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亚马逊宣布将在该社区建立新总部,这意味著基础设施的全新升级和科技工作者的大量涌入。”

自亚马逊公布选址结果以来,长岛市社区的房价便开始攀升,而且新总部周边地区的房价预计也将有所上涨。

业界人士预测,2019年纽约高端住宅市场将表现平平,但随著亚马逊的进驻,附近的布鲁克林绿点社区(Greenpoint)有望为投资者带来高额回报。

由于利率仍维持在很低的水平,所以投资者可以考虑入手一处持有成本相对较低、但短期和长期资本收益前景良好的优质房产。

2019年,纽约市商业地产却随著大公司在纽约的扩张而出现走强的趋势。

根据高力国际的数据,曼哈顿第65街以下的商业租赁总量为4175万平方英尺,比上年增长12.7%。

除此之外,曼哈顿的平均租金要价为每平方英尺75.90美元,空置率仅为9.5%,据报导是三年来最低的。

像辉瑞公司、脸书、谷歌、迪士尼、摩根大通和亚马逊这样的大公司都在购买或改造曼哈顿的办公空间。

 The Real Deal称:“租赁活动 - 其中包括新的交易和扩建 - 去年达到了3240万平方英尺,这是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年度总量。”

强劲的经济以及最近蓬勃发展的股市推动了业务增长。The Real Deal称:“在过去10年里,平均交易量为2580万平方英尺,去年的总数超过了平均水平的26%。”

地产专家佩西切蒂指出,需求量大、供应不足以及租金上涨这三大原因,均拉高了中城南边的商业地产走势。佩西切蒂说,去年是曼哈顿办公室需求创纪录的最强租赁年。尽管曼哈顿的空置率上升至9.2%,但他强调说,空置率已经连续4年多远远低于1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