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七城买房 优惠连连

美国七城买房 优惠连连

2019-01-01

1、康州纽黑文市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New Haven)的首次购房者有资格获得高达1万美元的折扣,以支付其房屋成本或首付款。补贴以无息贷款的形式提供。

城市雇员、教师、警察、消防员和军人将额外获得2500美元的折扣。此外,该市正在为那些因节能升级翻新房屋的人赠送3万美元。算下来,首次购房者可获得最高4万2500美元的折扣。

3、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

如果远程工作者住在塔尔萨(Tulsa)一家配备齐全的公寓,该市提供为期三个月、33%的折扣。

塔尔萨远程计划给一小群IT人士提供优惠,这些可以随时随地工作的人最多可获得1万美元搬家费。

该计划为布拉迪艺术区设施齐全的公寓提供33%的折扣,并免费提供公用设施。

4、纽约州水牛城 

在水牛城,城市家园计划以1美元价格出售市府所有、没有合适买家的物业。买家需要支付交易费用 。

此外,还必须在物业居住至少三年,并在18个月内修复违反房屋建筑规范的地方。

5、巴尔的摩

巴尔的摩房屋所有权激励计划为当地居民提供许多折扣,其中包括:首次购房者有5千美元奖励。条件是购房者收入低于该地区收入中位数的80%,城市员工首次买房也可获得5千美元奖励。

对于购买空置房屋的居民来说,该计划最大补贴是1万美元。

6、明州哈蒙尼

明州哈蒙尼(Harmony)镇居民若在该镇建造新房产,可以获得高达1万2000美元的现金回赠。该镇一直在鼓励增加人口,目前该镇人口徘徊在1000人左右。

7、印第安纳州加里市

8月,印第安纳州加里市(Gary)推出一项要出售8套房屋的计划,而实际运行起来则推出12处房产出售,这些房产均需要立即修缮。

虽然购买这些房产只需1美元,但申请该计划的购房者必须同意在买房一年内修缮房产,并在那里居住至少五年。买房者最低收入要求3万875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