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亚马逊 长岛市房市长期看涨

受惠亚马逊 长岛市房市长期看涨

2018-12-03
【看中国讯】亚马逊宣布将在皇后区长岛市兴建第二总部后,促使皇后区地产市场的升温。

对于亚马逊的到来,地产经纪帕特里克·史密斯表示:“这对皇后公寓市场来说是一个礼物。”他表示,在其从业的20年时间里,“这是第一次见到一夜间,地产市场从买方市场变成了卖方市场。”

在亚马逊公布进入纽约的消息后的一周内,地产网站streeteasy上长岛市民居的搜索量平均增长了三倍。而消息传出的头两天,搜索量的增幅达到四倍。

部分地产经纪人在两天的时间里就接待了100位看房的客户,还有60多位在等待之中。

地产经纪凯拉·李表示,不少买家相信长岛市会变成第二个硅谷,这是他们蜂拥而入的原因。地产公司现代空间的老板埃里克·贝海姆更是通过手机简讯就售出20多套刚刚上市的公寓。

地产数据显示,目前长岛市共有350套新建公寓上市,还有50套二手公寓方在销售中。业界人士认为,皇后区特别是长岛市公寓房的价格出现较大的增长将会是长期趋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