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区豪宅创纪录 售价940万

哈林区豪宅创纪录 售价940万

2018-11-11

【看中国讯】尽管整个美国的地产市场的走势趋缓,但是豪宅市场的热度仍然不减。曼哈顿哈林区南端环视中央公园一栋公寓楼顶层阁楼更是以940万美元的售价,创下哈林区豪宅市场的纪录。

这栋公寓楼位于西110街和道格拉斯大道的交口,挂牌出售的顶层阁楼共有5个卧室,30平方尺的起居室。根据地产经纪公司Cocorant的数据,这是曼哈顿西96街以上和东102街以上售价最高的公寓。

整座公寓楼有11层,是开发商Artimus建造。顶层阁楼在市场上的标价为980万美元。销售合约在9月签订,实际售价有4%的折扣。整个顶楼共3734平方尺,按照940万美元的售价计算,每平方尺的售价为2531美元。这个价格不包括公寓自带的1200平方尺的户外区间。

与曼哈顿哈德逊河边的其他新建豪华公寓相比,哈林区的这套顶楼除了签约价格的优势外,还包括了25年的减税优惠:每年地税为6971美元。而减税前的地税约为5万美元。25年合算减省地税超过200万美元。

整栋公寓楼位于西110街285号,处在曼哈顿上西城和哈林区的结合部,选择购买这套大楼公寓的投资人大都喜欢这种城区结合部所特有的新鲜感和创意感。整栋公寓楼共有38套公寓,于2015年上市,目前已有一半售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