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曼哈顿联排公寓热销

十月初曼哈顿联排公寓热销

2018-10-19
【看中国讯】Olshan地产最新的报告显示,十月的第一个星期,曼哈顿联排公寓的销售出现热销场面,七天内共有六套公寓成交,成交价格总量超过1.68亿美元,成为今年以来销售最好的一个星期。

包括联排公寓在内的豪华地产在这个星期内表现抢眼,共有22套成交,每套成交价均超过400万美元。

Olshan地产主席Donna Olshan介绍说,这是8月中旬以来,豪华地产成交量首次突破20大关。

尽管豪华地产出现短期上扬,但整个纽约地产仍然呈现疲软态势。卖家在10月初平均降价14%,用以吸引合适的买家。

从价格排行榜看,这次位于曼哈顿上东城的一栋联排公寓,以2250万美元的售价荣登榜首,但比去年挂牌的售价相比,仍然出现了30%的降幅。

同样位于上东城的另一栋联排公寓以1590万美元的售价位居第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