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区住房成中国人投资热点

美国学区住房成中国人投资热点

2018-10-02
 【看中国讯】美国精益会计师事务所的《2018年北美学区房投资报告》显示,随著中国赴美低龄留学人数的日益增多,美国学区房,尤其是名校周边的学区房不断升温,其中以中国人为代表的亚裔成为购买的主体。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2017年美国房产市场国际买家情况分析》报告显示,中国买家在20164月到20173月之间,总共花费了317亿美元购置美国住宅房产,其中有8%的比例用于留学购房。

这意味著中国人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花费了25亿美元购买美国的学区房。而与中国买家相比,其他国家的买家基本不超过5%

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发布的《2017年门户开放报告》显示,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占美国国际学生总数的32%。其中,低龄留学、本科留学、硕博留学人数基本上是各为1/3

美国精益会计师事务所总裁潘劲波表示:“跟中国很类似的是,学区房是刚需,受到市场景气程度波动影响比较小。随著美国留学热的兴起,学区房热销。”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在美国购房的城市已经显示多样化。《2018年北美学区房投资报告》显示,加州地区、纽约等大城市曾一度是中国人留学购房的首选地。但随著美国中部城市,如:芝加哥、达拉斯等城市教育的崛起, 中国人选择留学购房也向这些地区转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