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

全美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

2018-10-02

看中国讯】根据最新的房价指数数据,20187月,全美的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3%,涨幅再次下降。同期房价同比去年7月上涨6.2%,略低于上月涨幅,全美房产市场正处于降温阶段。 预计8月的房价指数将下跌0.2%,相较于7月跌幅更加明显,而未来一年的房价增幅将放缓为5.1%
2012年以来全美房产市场触底反弹,尤其是西部沿海地区的房价涨幅非常迅速。

现在,一方面随著贷款利率和房价的上涨,人们的购买难以支撑高额的房价;另一方面又由于刚需房源紧缺,房源供不应求的问题突出,仍处于卖方市场。只要房价下降,就会释放出一部分的买房需求,缓解供不应求问题的同时,房价又会回升,而房价上升又将导致房屋整体销量下降。不过随著就业率的增长、失业率的下降,以及平均工资的上升,人们的购买力会逐渐增长,自然房价也会随之而涨,尤其是热门的置业地区。

在一份关于消费者住房情绪的调查报告中,CoreLogic评估了业主对于房屋所有权的态度,以及其在购房决策过程中的影响。相较于房产市场的降温,绝大多数的业主对未来的房屋价值仍然充满信心。在之前的一期调查中,有50%的人认为,美国排名前50的房产市场房价出现高估,但在调查中情况却截然相反。

在诸如: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这一类房价指数高增长的市场中,有62%的居民认为,三年后他们的房屋价值将会超过今天。在房价指数低增长的市场中,有58%的居民认为,未来他们得房屋价值将高于今天。而在整个房产市场中,仅有10%不到的居民认为,未来的房价会比今天更低。此外,有47%房价指数高增长市场的居民和31%房价指数低增长市场的居民认为,他们处于“卖方市场”。

CoreLogic的总裁Frank Martell指出,许多购房者认为,他们的房产投资是一个正确的投资。特别是处于房价指数高增长市场的业主认为,由于上市房源较少,迫使房价上涨的压力十分明显,长期持有房产将会获得更大的投资收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