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佳期在今秋

美房佳期在今秋

2018-09-24

【看中国讯】九月是下半年最重要的一个月。对于购房者而言,九月不是房地产市场最火热的时间,却是最好的购房季节。尤其是今年的夏季,房产市场并不像往常那么火热,为投资者秋季购房提供了更为难得的机会。

过去,夏天是房地产市场的旺季。即使今年的房产市场有所降温,在加州热门的置业地区,旧金山、圣何塞、洛杉矶等许多地区仍然处于卖方市场。上市的房源中,往往实际和预期难以符合,很多地方甚至达到一房难求的境地。

事实上,今天的美国房产市场,高房价的豪宅已经让大多数人难以承担,但是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户型合适的刚需房却是抢手货。

按照过去的房产周期来看,美国最火的房地产行情会从5月持续到8月,大部分地区的房价在这个时间段内达到顶峰,而后逐渐回落。

当然,今年的秋季市场比较特别,不仅仅没有选到合适房子的买家会产生焦虑,没卖出房子的卖家也会心急,毕竟这是过年前的最后一个机会。随著美国节假日的集中到来,将迎来房产市场周期里的淡季,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会有获得高价的机会。

所以,在今年秋天的特点是,更合理的价格,以及更多的房源,你有充裕的竞价机会,即使在某一竞价过程中,你没有达到竞争的条件,你也可以果断放手,毕竟新的房源会不断进入市场。而往年,卖家到了秋季以后,往往会觉得最好的销售时机已经过去。因此,除了急售的卖家外,很多不著急的卖家会捂盘惜售,等到明年夏天再放到市场上销售。

因此,在这个秋天购买房屋的价格将会更加接近于房子价值。加上房源数量比往年多,购买到满意房源的机会更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