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产榜出炉 纽约居末

美地产榜出炉 纽约居末

2018-09-24

【中国讯】地产网站WalletHub研究了全美300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得出最优和最差地产市场排名。

纽约市房地产市场在最糟糕城市中排名第3,不仅房租高居不下,而且屋主出售房屋等待的时间太长。另外,纽约市房屋贷款欠债率为13.71%,在全美城市中排名第5。

纽约市在综合排名中位居第281,在人口超过30万的63座城市中排名第61,而大城市中地产市场最糟糕的是克利夫兰和底特律。

不过,纽约市的法院房屋拍卖率却是全美最低的,仅为0.0028%。


全美房地产市场最差的十个城市
1. 密歇根州 底特律 (Detroit, Michigan)
2. 俄亥俄州 克利夫兰 (Cleveland, Ohio)
3. 纽约州 纽约 (New York City, New York)
4. 得克萨斯州 科珀斯克里斯蒂 (Corpus Christi, Texas)
5. 伊利诺斯州 芝加哥 (Chicago, Illinois)
6. 马里兰州 巴尔的摩 (Baltimore, Maryland)
7. 俄克拉荷马州 塔尔萨 (Tulsa, Oklahoma)
8. 佛罗里达州 迈阿密 (Miami, Florida)
9. 密苏里州圣 路易斯 (Miami, Florida)
10. 宾夕法尼亚州 费城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全美房地产市场最好的前十名城市
1. 华盛顿州 西雅图 (Seattle, Washington)
2. 科罗拉多州 丹佛 (Denver, Colorado)
3. 得克萨斯州 沃思堡 (Fort Worth, Texas)
4. 科罗拉多州 奥罗拉 (Aurora, Colorado)
5. 科罗拉多州 科罗拉多泉 (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
6. 田纳西州 纳什维尔 (Nashville, Tennessee)
7. 北卡罗来纳州 夏洛特 (Charlotte, North Carolina)
8. 得克萨斯州 奥斯汀 (Austin, Texas)
9. 加利福尼亚州 圣何西 (San Jose, California)
10. 肯塔基州 列克星敦 (Lexington, Kentuck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