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房屋销量下降 加州居首

美西房屋销量下降 加州居首

2018-08-24

【看中国讯】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加州、华盛顿州,以及亚利桑那州在内的美西地区,现房销售第二季度下降了4.1%。

NAR专家表示,房价和利息的提高,让全美中低收入市场的房屋销售受挫。而西部在过去6年的楼市反弹中,价格上浮剧烈,这一次在楼市降温中的销售量骤减也表现最明显。

NAR首席经济师Lawrence Yun指出,尽管西部地区是美国就业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但由于过去几年房价涨幅过猛,导致目前房屋销售的下降。

据统计,第二季度加州有26%的家庭可支付的房价中位数为59.7万美元,低于第一季度31%的比例。

NAR数据还显示,美国大都市区第二季度的房屋销售也普遍降温,比一年前减少2.4%。

虽然全美楼市普遍降温,房价上涨有所缓解,但可负担中等房价的家庭仍不乐观。

目前独立屋现房的中位数售价平均为26.9万美元,比之前上涨5.3%,达到历史新高。在加州圣何塞和旧金山这两个大都市,房价中位数超过100万美元,分别达到107万美元和140万美元。

再有,全美178个大都市中90%的城市仍在提高独立屋的房价,尽管增幅较之前更小,多数呈一位数增长,只有13%的大都市房价增长超过两位数。

房利美7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分认为当时是购买或销售房屋好时机的美国人,分别减少了4%和6%。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