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贷款利率趋稳

美房贷款利率趋稳

2018-08-09


【看中国讯】房地美最新公布的贷款数据信息显示,2018年7月,30年期固定贷款抵押利率为4.52%,15年期固定贷款抵押利率为4%,5年期浮动贷款抵押利率为3.87%。自6月中旬以来,受到美国国债长期受益率降低的影响,30年期和15年期的固定贷款抵押利率略有下降。

美国房地产市场虽然拥有强劲的市场需求,但是房屋销售并没有出现大幅度增加,2018年预计销售数量为628万套,仅比前一年增加11万套。预计2019年的贷款利率仍然会稳步上涨,到2019年末30年期固定贷款抵押利率将升至5.1%。

目前,房产市场中供求紧张的关系没有出现明显变化。今年春季以来,受到美国经济的健康增长和强劲劳动力市场的影响,人们的购房兴趣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新房建设量小幅增长,但仍然没有满足市场需求。此外,由于贷款利率的提高,许多有置换需求的业主考虑到重新办理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会比目前所持有的贷款利率高,月供的成本也会对应提升。因此,大多数业主会进行观望并延后他们的置换计划,导致市场上流通二手房的数量相应减少。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