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房短缺 二手房火热

美国新房短缺 二手房火热

2018-07-21


(Flickr, CCBY_SA 2.0)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富国银行住房市场指数数据,超过90%的建筑商表示,木材价格上涨降低了新建住宅的承受能力。最近接受调查的建筑商表示,较高的建筑成本导致更多的潜在买家放弃了购买新房。

过去一年半以来,建筑商一直将建筑成本归咎于木材价格上涨。当然劳动力短缺也是一个方面。接受调查的建筑商中,95%表示近期木材价格上涨损害了新房的承受能力。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介绍,美国木材价格自2017年1月以来上涨了62%。他估计,木材关税将传统住宅的新房价格提高了9,000美元。

建筑商称,框架木材的短缺现象普遍存在。接受调查的单户建筑商中,超过30%报告称框架木材短缺,这是自1994年以来NAHB开始追踪此类数据以来的最高百分比。原材料涨价、人力短缺,美国新房市场形势略有下滑,从而造成二手房市场的火热场面。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