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获得房屋贷款的小贴士

成功获得房屋贷款的小贴士

2018-06-08
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一定能获得想要数额的银行贷款吗?银行在评估申请人的贷款时,可能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专家说,提前了解提前准备,将有助提高成功贷款的几率。

1 有一份固定的工作:贷款人希望看到您一直有工资入帐,并且会比较稳定的持续下去。

2 有积蓄:您要有一定金额的储蓄,并且有规律的储蓄习惯。大概计算一下未来所需还款的金额,要证明您有能力每月按时缴付贷款。

3 没有其他贷款或者信用卡帐务:如果已经有贷款,尽可能的还清贷款。尤其是,不能有任何信用卡债务。

4 尽量在有孩子之前申请贷款:在2012年度,有孩子的家庭申请贷款成功率是最低的。

5使用银行长期自动转帐来缴付房租: 很容易让贷款人看到您过去缴付房租的情况。

6维持一个良好的活期帐户,不能有透支情况:如果您经常有透支的情况发生,那么会大大降低您获得贷款的概率。

7拥有良好的信用纪录:绝不能错过任何一次汽车贷款或信用卡的还款,银行信用纪录上的任何一次不良纪录都有可能造成申请贷款被拒,就是这么简单。

8如果您是自雇人士,确保已经更新了帐户和纳税申报: 贷款人的底线数字是最近两年的平均收入和缴税情况。相较于会计师,银行更相信税务局。

9在申请前不要有大的开销:在申请住房贷款前的6至12个月之前,避免大的开销。

10考虑贷款的利率: 注意入门的优惠利率,并且要考虑优惠利率之后的贷款利率是否合适。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